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三峽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質感生活從綠之果物水果盒開始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三峽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質感生活從綠之果物水果盒開始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三峽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質感生活從綠之果物水果盒開始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三峽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質感生活從綠之果物水果盒開始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蘆洲高端水果餐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三重水果杯批發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板橋素食午餐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同團體聚會水果餐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士林臺鐵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大直臺鐵輕食水果餐盒推薦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安工會水果餐盒外送

“麟州城”時間的沙漏 歲月侵蝕出一個小小的缺口 秋葉 落在遺憾的橋頭 “郭蛤蟆城”厚重的肩頭 打開生命的缺口 馬革裹尸的城頭 焚血染蒼星 “洺州小城”清涼的月光變得溫柔 那只手牢牢的牽著 陽光缺憾的幸福之手 心中山海般的裂痕 被它,用細針線 一針一針縫愈 世事無常 他走的骨寒體瘦 落魄松亭的那份情幽 流云千山外 夢悠悠,相思言在心間言衷 竹可曲,志可焉 他留下的時光沙漏 是,那樣綿延恒久…… >>>更多美文:自創詩

清明節,我陪父親去給他的繼父上墳。 在墳前,83歲的父親飽含深情地說:“老爺爺,我帶著子孫來給你掛紙了!現在我生活得很好,你的子孫們雖然都很平凡,但都能自食其力,沒給我惹過麻煩。要是沒有你,就不會有我的今天!還有,這一切還得感謝共產黨,要是沒有共產黨,我現在可能還是長工或是土匪都說不清楚。只可惜你沒能看到這一切!要是你在天有靈,就好好保佑我們吧!” 父親說這些話我并不感到新奇,他是一名有著60多年黨齡的普通老共產黨員,因為從平時的交談中,他經常都在念叨著共產黨的好,從舊社會一路走來,感慨頗多。 父親是一個遺腹子,在爺爺去世后兩個月出生在一個貧苦農民家里。在那個缺醫少藥的年代,爺爺離去不足為奇,只是苦了年輕的奶奶,拖著年僅6歲的二伯和嗷嗷待哺的父親相依為命。 在舊社會,婦女社會地位低下,奶奶幼年時被第一任婆家收為童養媳,過著寄人籬下的日子,也不知在十幾歲生下大伯(過后也因故早逝)后,又被婆家賣給爺爺做小老婆,可不幸卻又再次降臨,爺爺也于1933年農歷十月因病去世。爺爺去世后,父親于當年臘月初八出生,后也幾經生死,險些夭折。孤兒寡母的三口,生活的艱辛可以想象。 為了生存,在好心人的撮合下,1935年,奶奶帶著二伯和兩歲半的父親改嫁到一戶沒有兒子的人家做三房(就是撫育父親兄弟二人的繼父家)。在父親的記憶里,繼父很慈祥,待他和二伯不錯,雖然生活依然很苦,但畢竟有了一個家,過了十幾年雖苦卻也溫馨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1949年,父親16歲時,繼父又因病而故,生活再次陷入了困境。 由于是“外來人口”,我的繼爺爺離世后,奶奶帶著父親兄弟二人沒少受別人的白眼和欺負。 直到1950年初,父親的生活才迎來轉機。那時全國剛解放,解放軍的宣傳隊進駐了父親所在的村莊,宣傳黨的方針政策。當時作為一個沒見過世面,又沒有文化的農家子弟,父親根本無法體會共產黨的好。由于剛解放,全國處于百廢待興的階段,人民雖然翻身做了主人,生活卻依然困苦。那一年,不滿17歲的父親赤著雙腳,身著破爛不堪的衣衫,到宣傳隊報名參軍,這個沒有文化但帥氣機靈的少年有幸被征召入伍。父親當兵的初衷是改變受人白眼、寄人籬下(這一切從其繼父去世后最為明顯)的日子,沒想到這一去卻改變了父親一生。 入伍后,父親被編入解放軍一師五團三營機炮連武工隊,到廣西參加地方的基礎建設、剿匪等,后因部隊需要,同年入伍的全體新兵被編入解放軍一八四師補充團,到貴州晴隆集中訓練,主要是軍事集訓,還包括“憶苦思甜”活動,教一些基礎的政治、文化課等。在軍營中,不僅能吃飽穿暖,學習文化,最重要的是有了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和溫情,父親十分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切,勤學苦練,吃苦耐勞,加之本生的機靈,被選為班長。 兩個月訓練結束后,一八四師補充團被編入解放軍坦克三師工兵營一連,輾轉河北唐山、秦皇島,從事修路、架橋等工作。1951年9月,表現突出的父親在秦皇島黃土坎村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1952年4月,坦克三師全體官兵全部被調遣參加抗美援朝第二階段的戰爭。父親記憶猶新的是去朝鮮的途中,全體干部戰士從金城江坐運貨的火車到達武昌,在火車上吃的是干糧炒米。下車后,每人發三個面包吃后,發生了集體中毒事件(事后聽傳言,是特務在面包中“下毒”所致),開始是皮膚瘙癢,之后出現全身中毒癥狀,90%的人都發生類似情況。開始時有癥狀的官兵被送到部隊衛生院治療,后來發病的人越來越多,衛生院住不下,就由衛生兵用水桶挑著中藥湯到各連隊發藥。經過幾天的治療,大多數病情好轉,只有少數因病重而轉到地方醫院治療,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父親在那次中毒事件中居然安然無恙,還幫著衛生兵發藥、照顧生病的戰友。 4月底,坦克三師工兵營全體官兵到達朝鮮開城,從事為前線修路、架橋等后勤工作。由于父親生性機靈,被連隊選為通訊員,除為連長做好服務外,還負責各種信息做到上情下達、下情上傳。那時通訊工具不發達,多數的信息都要靠步行來回傳送。父親在交換信息的過程中,也是險象環生,所在的部隊雖然沒有直接上前線作戰,但官兵們精神上還是處于高度緊張的戰備狀態。硝煙彌漫的戰場上,槍炮聲、飛機的轟炸聲不絕于耳,還不時傳來戰友傷亡的消息。作為戰爭的親歷者,談起當時的經歷,父親記憶猶新。 1953年5月,抗美援朝戰爭進入尾聲,轉入停戰談判階段,20歲的父親隨部隊回到祖國北京市豐臺區進行為時三個月的戰后修整和訓練,隨后輾轉到天津市大王莊加強訓練和聽候調遣。1953年7月,抗美援朝戰爭宣告結束。 當時部隊有令,在1949年10月1日前參軍的,回國后繼續留在部隊的享受排級干部待遇,否則按此待遇復員安排工作。由于父親表現突出,雖是1949年10月1日后參軍,仍被安排繼續留在部隊。1954年7月,22歲的父親光榮加入中國共產黨。1956年初,被部隊作為有培養前途的軍官人選選拔到裝甲兵司令部舉辦的裝甲兵文化學校學習,上半年加強文化基礎知識的學習,后轉入學習坦克駕駛技術。想到自己的貧苦出生、想到在戰場上犧牲的戰友們、想到部隊對自己的培養,年輕的父親下決心好好學習,以期有朝一日能更好地報效祖國。 正當父親滿懷報負,充滿希望時,由于種種原因,剛舉辦一年的裝甲兵文化學校的全體學員被集體遣散,復員回地方。當時沒被選入文化學校的多數士兵卻在部隊得到提干,父親與之失之交臂,1957年3月,當兵七年后復員回到地方。 從部隊回地方的父親,雖然在裝甲兵文化學校時享受副排級待遇,但最終還是沒能轉干,加之那時制度也不健全,父親在家務農兩年后才得以分配到縣里某企業工作,后來也換了好幾個單位,都在企業。從我懂事起,感覺父親似乎是單位的領導,后來才明白,父親有領導能力,但有過文化大革命“站錯隊”的影響,一輩子都以工代干,直至60歲退休。從企業退休的父親,從每月領取幾百元的社保工資到現在的2800元,他心里感到很滿足。前年中央電視臺有一個節目是問“你幸福嗎?”父親還說,要是記者采訪他,他就說:“我雖然是低收入人群,但我很幸福!” 父親80歲那年,由于冠心病頻發,我們兄妹帶著他到省城就醫,做了心臟搭橋術,堅強的父親與死神擦肩而過。他手術的成功,為病房內不少猶豫是否做手術的老年人鼓了勁,醫護人員也為父親的手術成功感到高興。術后恢復期的父親除了對醫護人員表示深深的感謝外,還是把這一切都歸于共產黨領導有方,讓醫療技術如此發達,讓他這個垂暮之年的老人獲得了新生。 如今,83歲高齡的父親依然健朗,思維清晰,耳聰目明,心態平和,每天看電視新聞節目是他的必修課,有七八個年齡不相上下的朋友,每天下午都要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對國內國際形勢發表自己的看法和觀點,對黨的十八大以來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感到歡心鼓舞。每逢節日,看到來城里趕集的人們買回家的禮品,父親都會心一笑說,如今老百姓的日子真好過啊! 清明節上墳,我們一大家人把好幾輛車開到山腳。父親欣慰地說,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看到老家的通村公路和家家戶戶的新樓房,父親由衷地高興,不由自主地念叨:“還是共產黨好啊!” 父親是平凡的,但在這位平凡的老共產黨員面前,作為新時代共產黨員的我,在黨性諸多方面自嘆不如,對之肅然起敬。距20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只有5年時間了,那時父親88歲,但愿他老人家能看到這一目標的實現!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坐公司大巴上下班,我總是習慣坐在后排,最好是靠窗,這樣可以省去許多不必要的應酬。奇怪的是,都二十年了,從“小董”到“老董”,我的習慣沒被外力破壞。 今天上車后,我照例向后走,一直到底都坐滿了人。公司沒有招工,前個月還裁員十多個,怎么反而滿了呢?我扶著椅背,抵抗著車子的慣性,同事老張笑道:“別杵在這兒啊老董,前面許多空位呢!”我一看,可不,前排空了好幾個座位。 去還是不去?我有點猶疑。我從未坐過前排的,那幾個位子,多是幾個部門經理和一些美女承包了,他們一路說笑著,鶯聲嗲語,幽默睿智,成為我們每天發呆的背景音。 可是,車是空的。我這么杵著讓自己心慌,我感覺到同事們的眼光都在看著我,他們饒有興趣地等待著我下一步的選擇。我不能不選擇,不能辜負別人的期待,我狼狽地一路扶著靠椅,走到第一排座位,坐了下來。 公司在市郊,車子在春夏可以說是“一路花徑”。我坐在后排靠窗,也是可以看到的,只是觸目即逝,風景從眼前一晃而過,不及細看,并且所有的風景都是倒退的,我在公司大巴上,臨窗而坐二十年,沒有看過前進的全角度的風景,今天我看到了。 前方是一方明塘,水已退去,而天還要映進來,就顯得擁擠了,水便是黑的。殘荷梗也是黑的,挖藕的人穿著連褲靴子,笑著,說著話。紅燈了,并排而停的小車是自己裝飾的,一根繪制的藤蔓順著車的曲線起伏著,車里的男孩,促狹地看著他的姑娘。這些都是新鮮的,先前,都是一閃而過。 車里很安靜,這讓我很不安。為什么沒人坐呢?我坐在這里合適嗎?我的同事們是不是已經在心里笑我了?他們是不是在等著看笑話?幾位科長知道了,會不會打擊報復我的覬覦行為?我如坐針氈。 或者是,他們犯了錯誤,都被炒了魷魚?聽說吳科長因為失誤給公司損失了幾百萬元,牛科長安排一幫子家人到公司,某科長作風不好,是誰倒霉了呢?不管是誰,我在科室干了這么多年,業務熟練,人事關系熟悉,做事踏實,為人忠厚,人品不差,是不是可以挪一挪了,從“老董”變成“董總”?我臉紅心跳。不是沒有可能,一切皆有可能。我坐直了身子,我在想,如果真的這樣,我該怎么做好工作,我是應該和別人不一樣的,不要有一點官架子,說話干事還像以前一樣。 后排依然是沉寂的,看來座位的變化影響了每一個人——— 他們肯定在欽佩我的勇氣,如果這是總裁的一次測試,我肯定得以提升,那么該有多少人羨慕我呢?一瓶可樂擺在街上賣三塊,擺在超市賣三塊五,擺到五星級賓館賣三十,這就是位子的重要。把我擺在什么位子我不能勝任呢?四十多歲的我,居然勵志起來。 又一個紅燈,仰師傅掏出手機打電話:“新車好開不?第一次開當心點啊,車里坐著的可都是咱們公司的精英。搬家民工?”仰師傅回頭掃了一眼,“放心,都在后面坐著呢!我送過員工后就把他們送到總經理家。晚上你別喝酒啊,科長們還要你送……” 我臉燒得厲害,卻又馬上安定了,渾身的燥熱冷卻下來,很舒服。噓……我長出一口氣,原來是民工臨時坐車,明天還是老規矩,可惜的是,再也聽不到科長們透露公司的信息了。車啟動了,再轉一個彎,我就要下了。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摸爬滾打喜沾灰,月明嬉戲故人地。 長兄肩頭觀舞猴,老屋院里竹竿戲。 羨慕同桌有奶奶,學堂門口賣糖果。 熬至學末有結余,一分硬幣兩顆糖。 >>>更多美文:格律詩

FF184545FQA112IJOJ


中和學校水果餐盒推薦大安手工現切水果盒推薦內湖水果餐盒定期配送外送
信義生日水果杯外送 》簡單訂閱,月月享受:綠之果物水果盒月訂閱基隆酒店水果盒推薦 》綠之果物:養生美味一盒搞定!松山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午餐時刻的健康加分:綠之果物午餐配水果盒

arrow
arrow

    t62eae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